close
2009.12.26(六)
台北小巨蛋※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
905.906.909大鵬華城-台北學苑(5:30-22:00)
254(672)大鵬華城-南京敦化路口(5:20-23:00)
回程905.906.909在南京敦化路口站23:00前可搭到車
254(672)末二班在南京敦化路口站23:20(王朝大酒店前有站牌)
抵達公館約23:35,末班約00:20抵達公館
捷運南京東路站-沿南京東路三段往環亞百貨走可看到IKEA、小巨蛋

IKEA敦北店※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
肉丸餐60雞塊餐60薯條酥脆,肉丸很特別,附草莓醬可以沾麵包
可頌25玉米湯20奶油5好吃,自助式拿取很容易失控,每一種都想吃,肉桂捲跟可頌拿那個考慮很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Rxk4HgkQY&feature=sub
三立完全娛樂20091229洛克先生蕭敬騰 High翻小巨蛋6:4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u_RkLVHjww
20091228蕭敬騰小巨蛋news上海灘灌籃高手背叛4: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uR3iFfge24&feature=related
20091226中視夜線新聞蕭敬騰小巨蛋演唱會座無虛席4: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8bHh7WQEQk
蕭敬騰洛克先生演唱會Live精華短片8:33

好棒喔~~終於到這一天了~~
吃飽後有點匆忙找進場入口~南京東路4段上有一個~不用繞很遠~
關燈後一片紫色螢光棒海~點綴著一點綠些許黃一點藍~美極啦~
看西洋棋開場看得很認真~音樂國度的國王啊!!!
全場快歌瘋狂開心盡情搖擺~慢歌安靜聆聽輕輕揮舞螢光棒~
間奏跟曲畢放肆尖叫和拍手~為完美的演繹喝采和用力鼓掌~
不管是說話、喝水、小小的滑步、開心的表情,分分秒秒都覺得好珍貴
最開心敬騰在台下喊我愛你時回問說誰愛我?好多好多人同時舉起手說我~哈哈!!!
最後散場後開燈還是好多人喊蕭敬騰~安可~蕭敬騰~安可~
那樣有點嘶啞的安可聲讓人很溫暖~
演唱會時他不時會張開雙手接受我們的歡呼和尖叫~盡情在屬於他的舞台上歌唱著~
也會把麥克風讓一段給我們一起唱~
23點前結束~依依不捨戀在位子上~超時宣傳未能實現~
工作人員清場後才很快的跳上公車~回程遇到姐姐~好巧啊!
回家吃著麻油雞麵線~回味著演唱會滿滿無法言喻的感動~真的是太精采的一夜!!!
演唱會CD或DVD千萬拜託曲目全收錄~每一首都不能錯過呀!!!

官網找到曲目~我自己想不起來兩首歌和順序~真是太感謝了!!!
王子的新衣~黑色西洋棋國王開場好帥~好帥~一開始就HIGH到最高點~
Bon Jovi -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金線黑色軍裝)
(Bon Jovi:One more time!Singing!很期待出現這兩句~全場一起大聲唱和~這首很驚喜!)
上海灘(粵語)驚訝到不行~大時代重播前檔就是上海灘~發哥演許文強~呂良偉是丁力~
丁先生!我最後一個願望就是請你幫我好好照顧如夢~還會想到今晚打老虎的上海灘賭聖~
BAAD-君か好きたと叫ひたい前後左右都發出驚呼~SLAM DUNK主題曲呀~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
伍佰-樹枝孤鳥~哪會安呢生~這首台語歌超適合~好聽呀~

鼓solo~不同鼓面來測試尖叫聲~很調皮~打鼓帥氣又奔放有力~
Eagles-Desperado
後半段邊唱邊打鼓~原來是華麗一族帶來的熟悉感~好好聽~本來我不知道~

管弦樂團演奏~皇冠從上緩緩而降~
給愛人(白色墊肩裝)
我不會愛
會痛的石頭
<新加坡練團VCR>練習演唱會版~你們好~我是蕭敬騰~後面穿紅色衣服的~
20091220試穿開場服卻燒聲~宣告練習失敗~
人形立牌出現~公司要他說滿兩分鐘的話~因為歌迷會想聽他說話~
我從來沒有因為說話太大聲而吵到鄰居~卻因打鼓而吵到鄰居~最後一起從10秒倒數~
看到人形立牌大家就笑出來了~很真誠的說話喔~

開到荼靡(多層次花裝)管弦樂團伴奏~有小小的模仿木偶轉頭和動作~很細微~
江蕙-無言花
孫燕姿-我懷念的

JOLIN-看我72變(白上衣黑紗褲)
徐懷鈺-飛起來
瑤瑤-愛的抱抱(全場可愛暴動~這一PART大家都瘋了~太讚了)
Wonder girls-Nobody(笑到不行又驚訝~真的跳得很棒很投入~全場跟著節奏拍手)
阿飛的小蝴蝶
好多紙片飛舞進會場~往小巨蛋天花板看好像很多的蝴蝶光影~很美~
say a lil something(MJ滑步)
(謝謝洪都拉斯和郭哥、癡心絕對、姜育恆、簡單五號、新不了情)
Tonight is good night!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上全民最大黨宣傳的"蕭敬騰王妃MV選秀會"跟"黑蜘蛛挑戰賽"都非常爆笑~超讚的!

新不了情(黑底白橫條外套白上衣)
(帶大家回到他最早唱歌的地方-天秤座西餐廳24hr)
張學友-心如刀割(帶來幸運的自選曲)
刀郎-衝動的懲罰(大家可能很陌生但是他非常喜歡)好聽慘了~好開心聽到這首~一點都不陌生~
張信哲-愛如潮水(駐唱時期最常被點播)
童話-光良(希望大家一起唱)我猜我猜唱過~真的很好聽~

(不管在什麼樣的舞台都還是一樣的唱歌~)
活著(詞:崔惟楷/曲:宋念宇)
是誰讓冰冷的世界突然 變得火熱 
是誰讓我感覺我不是 孤單一個 
是誰讓所有簡單的心情 失而復得 
是誰讓煩腦挫折不再那麼 苦澀 
太多的虛偽 在我們面前 無所謂 

為你唱首歌 為生命嘶吼著 
摧毀多餘的 對錯的規則 
這世界太扯 那些悲傷的 該停了 

為你唱首歌 慶祝我們活著 
這是快樂的 值得感動的 
你我的心跳 都該被附和 被記得 

是誰把每個平淡日子都變得深刻 
是誰把我的天空塗上燦爛顏色 
太多的虛偽 在我們面前 無所謂 

為你唱首歌 為生命嘶吼著 
摧毀多餘的 對錯的規則 
這世界太扯 那些悲傷的 該停了 

為你唱首歌 慶祝我們活著 
這是快樂的 值得感動的 
你我的心跳 都該被附和 被記得 

善男信女
原諒我
(樂團成員介紹和各自solo)

BLUES(藍軍裝金短褲邊滑直排輪)邊溜邊唱!後來請出CUXI機車來脫鞋子~小心呀~碰到機車了XD
小男人大男孩
海芋戀(飛吻給大家)
寂寞還是你(詞曲:蕭敬騰)前兩首是我的創作~這首歌也是我自己做的~很好聽~
往前走下去 幸運落滿地
我還在這裡 如何能夠開心
思念對沖擊 化在無處裡
我怎麼能繼續讓 我醉到不行
隱形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不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往前走下去 漫長無止盡
你曾問過我 世上誰最美麗
問題滿天星 從此不在提
我怎麼能 這樣讓我為愛失去 漫延繼續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無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要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不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慢慢向前進 最遠最美的旅行

演唱會到尾聲,他要說感謝詞,大家很捨不得,安慰大家說會他講很久,他很怕漏掉,大家也很用心提詞跟鼓掌~
第一順位要感謝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姊姊還有好多好多親戚~還有好遠好遠的XD
謝謝你們的支持~
這絕對不能排在第二或第三~不然的話~也不會怎麼樣~哈哈(大家都笑了~)
感謝到場圈內人.演唱會工作人員.媒體.經紀公司.唱片公司.宣傳人員.側拍.樂團成員.管弦樂團.導播.音控...
謝謝我的英文老師:我不知道你在那裡~我知道他有來~我今天沒有表現很好~但是無損你的功力~哈哈~
謝謝我的跳舞老師~很辛苦~一個一個介紹和感謝吉他手.貝斯手.鍵盤.合音.鼓手~
感謝今天到場的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支持演唱會~

最後一首歌帶來~王妃
安可後(超級星光大道三次比賽畫面重現大螢幕~世界唯一的你~背叛~新不了情~)
那英-征服~好像回到2007.5.11布幕後傳來聲音帶來的震撼~
曹格-背叛(星光大道的服裝~還有貼參賽者名牌呢!)
他戴了辮子頭假髮~一開始有點想笑~後來覺得很感動~
就像三叔看到阿星走進會場順了順頭髮~三叔感動的說:他擦了髮乳了!他擦了髮乳了!
(紅色布幕拉下)再次安可
從布幕前方升起鋼琴演奏收藏
布幕重開(戴起了毛帽和簡單的衣服)晚安曲
王子的新衣中謝幕

有一首歌前面是虎膽妙算配樂想不起時間點~這些絕對不是正確對白~只是記憶回想~
能參與到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太開心了!!!忘不了每一次的精采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