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7(五)
爆漿雞排60今天張媽媽休息只好改吃這個~肉汁保留不錯~蠻大塊不會乾柴~
四神湯那家油飯50份量很多~足夠好幾個人分食
米粉湯炸三鮮那家炸豆腐15*2炸天婦羅15隔壁綜合壽司20
水煎包(肉)10*4.培根起士馬鈴薯50章魚燒(起士醬)40
碳烤130雞翅*2杏鮑菇.培根捲.魷魚.甜不辣(片)(細條)百頁.臭豆腐.蟳味棒.雞皮(想不起有拿這個)
我怎麼買這麼多重覆甜不辣~失策~接風慶祝~歡迎回來呀~
下次得規劃一些新東西~我需要重新發現夜市美食~
景美夜市看到康康和酷愛一起錄影耶~范逸臣從旁邊走過~好驚喜唷~

2010.5.8(六)
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寵愛女人園遊會》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沿忠孝東路直走,過忠孝國小,過金山南路這條大馬路後就到啦~
外面美容廠商設點和折扣衣服~園遊會比較商業~不夠多樣
最精彩的是園區內排的各家啤酒和酒類促銷~還有漢堡跟熱狗的攤位~好多外國人聚集呀~
同一天有不同活動呢~第一次來這~最想試青葉台菜吃到飽~
一到就是師太在唱歌~還有聽到Tanya~敬騰唱新不了情跟王妃~
(台下喊王妃)"王妃"怎樣?唱王妃好嗎?(台下喊好)假裝不知道...好~就王妃~
綠色帶來的清新感~今天壓軸喔~美好時間好快結束~真想喊安可~
微風食尚109義式鮑菇甜筒PIZZA~餅皮跟內餡都不錯~牽絲起士~
這麼貴只能嘗新~買一個小PIZZA來吃會更滿足~

公車909到三民路站
100元創始店.生猛活海鮮(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35號)
母親節檔期人聲鼎沸呀~今天有紅色康乃馨耶~
好開心~五人家聚慶祝~
雖然我要搭公車~現場看到規模這麼大熱炒店內心真澎拜呀~
熱炒熱炒吃到飽~總共1740~下次換其他創意家聚~

炒麵70高麗菜70
一開始幾道菜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馬上被喀掉~人多等菜肚子很餓呀~
鹽酥蝦-酥度可不剝殼直接吃較鹹~剝殼是麻煩多了~好吃唷~
麻辣花枝-鹽酥雞花枝~蠻辣的稍乾~蘇嬤怎麼會把芹菜花枝點成麻辣花枝~我的天天天呀~
炒海瓜子-九層塔海瓜子~海味濃~醬汁拌飯好吃~
這次沒點到很划算的蚵仔還是貝類~蠻想看本尊有多大盤~
蛤蜊絲瓜-熱炒的絲瓜脆度跟顏色都在~薑絲提味~剛好解辣~家裡煮沒這麼顯色~
紹興醉雞-大推大推!皮Q滑肉嫩的雞腿肉~好吃唷~
蒜泥白肉-看不出來!一道好菜呀!鮮美五花肉淋醬油底下鋪燙過銀芽~簡單涮嘴~
涼筍-沙拉醬跟清甜筍~甘美~就是喜歡吃~還好老姐有幫我點~
泰式椒麻雞-炸雞和生菜混搭酸甜醬汁~開胃爽口~
鳳梨蝦球-我去哪都必點的菜!炸的顏色稍深~熱酥蝦沾美乃滋不錯啦~
五更腸旺-這個自己點火~小危險~辣度比民權低但料較少~下飯吃好搭檔~
鐵板雞腿丁、鐵板杏鮑菇、三杯中卷
鐵板跟三杯都重油重口味~最後上菜蠻撐的~很飽已經沒有感想了~
吃飯配著飲料享受一下聚餐的感覺~
難得五人集齊在外吃晚飯~老哥又從彰化歸來還去學了開車呢~
大家都有週休就能多多在家開伙吧~
老姐常回來吃飯呀~幫你加青菜~

2010.5.9(日)
(自由之丘)京站時尚廣場※台北市承德路1段1號B3
巧克莎莎250焦糖奶油和巧克力海綿蛋糕~椰子太妃糖的碎片混在夾層奶油~不錯啦~
提拉米蘇220買不到草莓巧克力~今天也太早賣完了~

今天是在家煮唷~謝謝老姐轉來轉去陪我~兩人合力購物~分工完成~
苦瓜鹹蛋-創意料理達人詹姆士獨家菜~可是很苦~我靠別的排毒好了~花媽跟老哥都捧場~
泡菜銀芽杏鮑菇牛肉-詹姆士出好菜第二道!大菜大菜!微酸微辣牛肉嫩加上鮑菇口感~好吃呀~
薑絲四季豆-好久沒吃~四季豆蠻好吃的~道道走去寒路線~果然是創意料理~吃了會回暖~哈哈~
小黃瓜紅蘿蔔蘿蔓豬肉-我炒的有點過久~下次改進~
好開心~大家都吃得很飽~這樣過節日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