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詞/曲/編曲:陳建年)

選擇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
我背著釣竿獨自走到了東海岸
徜徉在海邊享受大自然的清新
忘卻所有的煩憂心情放得好輕鬆

雲兒在天上飄 鳥兒在空中飛 魚兒在水裡游
依偎在碧海藍天 悠遊自在的我
好滿足此刻的擁有

啊嗚 喔 海洋 啊嗚 喔 海洋 海洋

2010.7.10(六)
第一次參加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Hohaiyan Rock Festival)
擠到爆炸只有四節車廂13:35台北-福隆區間車,車程一小時多沿途站到腿痠
到瑞芳下起不小的雨,好佳在到福隆就停啦!
全面進入遊客人滿為患狀態,福隆便當每家都有賣~
火車站旁、沙灘上好多好多小吃攤位,熱狗鳥蛋烤魷魚香腸炸雞排炒米粉鹽酥蝦杏鮑菇...
重點是都很貴!鱈魚丸*2~竟然43元~
防曬乳試用品發送、可口可樂免費試飲續杯(我喝了三杯)
花枝丸10*4不夠熱~純喫茶*4好重喔~



橋上排隊緩緩前進,超塞車~
兩個表演舞台~一個過橋沙灘上~一個販賣中心旁~
火車票可以換紀念袋和票夾、玩小遊戲或聽宣導也有贈品可拿~
找到一個小空地舖野餐墊,雖然行李不幸被沙彈擊中~在海裡也有海灘球四處掃射~
今天超級大突破是走到封鎖線那~海水沙霧的範圍變很大~
瘋狂玩到17:30海域禁止下水趕人時才離開~



鬼太郎裡傳說的愛拍照妖怪,看我的頭髮針~~~
垃圾好多~大家一定要愛護環境~
換衣服淋浴間真的很搶手~只好沖一沖沙~廁所變裝~
懷念起沙雕季來的時候充滿悠閒氣氛的海水和沙灘呀~

我愛大海!!!
賞完落日夕陽後出發吃便當~
福隆火車站右手邊福新(正)福隆便當55*4紫菜湯自助
香腸高麗菜酸菜豆乾黑輪滷蛋蘿蔔乾~肉片稍肥鹹~不過飯菜吃來比較熱~我喜歡這家!!!
19:43回程區間車福星高照有位子坐~睡慘了~車上的人也大多都席地而坐~
期待下次的海洋之旅啦~
我好想去西表島、黑島、竹富島、墾丁、台東...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Hohaiyan Rock Festival)
2010.7.9/10/11
福隆火車站(福隆海水浴場)免門票自由入場
台北-福隆區間車來回152/人

2010.6.29(二)
O'SWEET 手創甜品屋※台北市大安路1段51巷45號
ihergo愛合購下午茶套餐兩份299
謝謝綿綿~甜點好好吃~
我們點了下午茶C
芙卡夏(雞肉)+墨西哥脆片+帶我走提拉米蘇caketail+巧克力香蕉牛奶冰沙(推薦)
芙卡夏(牛肉)+墨西哥脆片+愛戀巧克力+法國汽水(柑橘+櫻桃)
悠閒的紫色沙發區休憩~平日人不多~聊天~氣氛都不錯~
上菜非常龜速~哈哈!!!
莎莎醬用生洋蔥番茄調味~帶點嗆辣感~
芙卡夏蠻好吃的~麵包生菜番茄燻牛肉/燻雞吃來很飽足!
我承認店裡模型太漂亮~提拉米蘇味道還不錯~草莓卻擺很醜~只有一顆~
愛戀巧克力則是擺的完全一樣~巧克力蛋糕香蕉草莓鮮奶油巧克力冰沙滋味~好哇!
法國汽水有點像調味氣泡水~我們都愛巧克力香蕉牛奶冰沙~
甜點帶來美妙的幸福感~~
愛死你啦~我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