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09﹝琥珀之中〉


後來出現的母親彷彿是戳破女兒謊言的存在~


兩個人異常相似的臉,讓我聯想地上躺的不知道是媽媽還是女兒~


頭到尾出現的只有琥珀中的男人~男孩與女孩~


還是只有一個人呢~幻化出另一個我,跟我對話


一切的相信建立在另一個不能被確定的事實,悲慘還是自我意願沒有人能解答


如果整個世界都下雨


黑暗


恐懼


無奈


親情的愛


抽離的愛


自以為是優越感


旁觀者


我最恨這種自我感覺良好


我也期待不做一個堅強的人


有一個溫弱也能好好過日子的地方


也許能在自己的房子多做一點屋簷讓人佇足


目前我還不想踏出去


〈循環不安〉


一個信仰


一連串的插曲和錯誤


總覺得對這樣的無奈感似曾相似


總是快靠近真實


卻又淡然離開


好可憐的主角


~好看的書~


1會讓人從悲哀到懷疑


2讓人無力感很重~有愛地方卻覺得心痛


3黑色喜劇般的誤打誤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