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8(日)


綠5-新店總站-免費接駁車-新店陽光運動園區


回程同下車點有免費接駁車回新店總站


(現在新店總站有接駁車到坪林鄉和烏來~假日遊玩很不錯~)


靠近新店溪(中安便橋下)就可以看到活動帳篷和旗幟


1.報到-簽名-確認梯次-領取贈品樂扣杯和活動識別貼紙


2.梯次開始前集合聽獨木舟和救生衣說明


3.排隊拿救生衣穿取,確認裝備和夥伴


4.依序拿槳下水再上獨木舟


5.開始大冒險拿起槳兒向前划


備註:拖鞋很方便,上下船不怕弄濕


救生衣或獨木舟座位大部分潮濕(因為會潑水玩)可帶替換衣物


12點多抵達~第四梯次1點開始~全程接近30分鐘~很好玩!!!


一開始上船靠近水面的搖晃感最恐怖~划久手會有點痠~


左轉彎右划右轉彎左划前進往後划倒退嚕往前划


非常安全~工作人員很多~分配為兩人一船~大部分都是兩人的~


我們有三個人~剛好可以塞三人一船的~OH!YA!


我是船頭~適合有方向感~我要奪旗!!!


老媽中間~蘇燦最後~一路卡卡的~玩得蠻高興~時間過很快~


點心是KFC的四大天王桶249送呼拉鮮蝦圈(加番茄醬好吃)*1


可可蛋塔(好吃)黑糖麻糬蛋塔49百士吉10(加蜂蜜不錯~乾吃吃不下去)玉米10和紅茶


我的天~查~理~查~理~真是太好吃了~脆皮炸雞的多汁感~雖然只有三塊~


吃完覺得還有點餓呢~晚餐是鮭魚臘肉炒飯~


炸甜不辣百頁和沙士零食是晚點~


 


人生插曲劇場


話說今天我在全家買的光泉麥芽牛奶~


隔天打開喝一口覺得有梅子綠茶味道~保存期限還未過喔~包裝蠻正常的~


想說我又不是在喝梅子綠~拿去給老哥試試~


莫再提:你喝一口看看!!


莫再講:幹嘛?壞掉喔?


莫再提:你喝一口看看嘛!!


莫再講:(喝了但沒喝下肚~立刻吐掉)壞掉了啦~~~


莫再提:(認命倒掉)


莫再講:壞掉你幹嘛叫我喝啊~


莫再提:我想說試試看嘛~


(其實你心裡快笑破肚皮了吧~因為我TAMAMA就是這種人嘛~兄妹繼續搞笑KERORO軍曹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