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決定


其實我也不知道


說不定是最神傷的結果吧


該怎麼完整介紹自己呢


自己就是自己呀


像TAMA的那個


就算能再停留什麼


真的可以變比較好嘛?


該從那種環境開展呢?


想要相信卻真的不知該相信什麼


和姐姐說了話


辛苦比想像中還多


到底人可從那自以為是的優越感中得意多久


小人貴人雙面人懦弱人出手相救人


於我來說


目前只有


視若無睹人


熟人不熟人


可親近不可親近


到底也沒那麼容易喜歡或討厭人


只能說


有點太孩子氣了點


好似拉拉手做朋友


小小的事就讓一切崩解開來


丁蟹:你恨我阿~那還好~我最怕你說對我沒感覺~


一是好吃的紅燒雞才88元~多付18元~愛買~毛豆20


五是武士麻油雞45和拌麵線


六是羊肉爐122+10肉和JMART16全聯17+24+16


星期日是蘿蔔稀飯


時好時壞


期待去演唱會跟獨木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