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5西門町紅樓戀愛市集廣場演唱會


好久補文~我快失憶了~回官網找順序~


想呼應世界又熱又擠這本書


除去又熱又擠沒位子坐站著看


我開始懷念漁人碼頭了~老街的烤鳥蛋和花枝丸~


演唱會棒透了


搞不懂人一定會很多


沒事放那麼多攤位幹嘛?!


演唱會開始後推推收收搞得人擠到爆


 


蕭賀碩-我愛你.STAY.FAMILY


好聽!!!人也很親切~跟聽眾說很多話!!!


蕭敬騰~王妃


開心到不行!!!現場聽最棒了~


敬騰愈來愈活潑~不斷提醒大家到賣米攤位買米做公益~


我不會愛


棒到不行~


無言花


好聽慘啦~


FIR合唱原諒我


彩排時就聽到~正式時有修正喇叭低音~新的感覺~不錯~


FIR~FLY AWAY


棒透了~飛兒唱得好好聽~


小男人大男孩


可愛死了~~MVMV我要MV~


JAM:我是大男孩也是小男人~他是大男孩也是小男人(比著團員)~他是大男孩也是小男人(比著團員)


JAM玩得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啦~


善男信女


現場聽稍轉唱法~很好聽~


大同與敬騰 Say a lil something


這首歌我也喜歡極了~~會不會打歌呢?!


JAM:接下來交給方大同~~~~


同:這個同拉的好長啊~


大同~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you


嘉賓個個都唱不夠啦~多唱一點啦~時間還很早呢~


會痛的石頭


敬騰和徐佳瑩合唱阿飛的小蝴蝶


驚喜的組合!兩個人多加了點搖滾味在歌曲中~很肆意奔灑的表演~


LALA:有次見到敬騰在搭車,想說去打招呼,蕭敬騰很親切呢~


老蕭~蕭兄~老蕭兄~


這是我第一次做演唱會嘉賓~很緊張~


LALA身騎白馬


穩定度和亮度都很棒~好想聽圓舞曲呀~


Green door


JAM:這是我自己做的歌!


唱到一半跟CD一樣笑起來~JAM:你們知道要笑~


聽到他笑大家都好開心呀~


王子的新衣


搖滾呀~嘶吼呀~好棒呀~有LIVEBAND表現自由度很高呀!


還多加了嘶吼:捐米~~~~超可愛~~


歌曲間也和前後群眾打招呼


JAM:後面的~我看到你們了~~前面的~~~後面的~~


JAM:年底小巨蛋見~~你們會不會來?

THEEND


維力麵+珍珠圓做結尾~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