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26


918-捷運新埔站-捷運板橋站(台北縣政府  縣民廣場)


捷運板橋站-捷運公館站-254-大鵬華城


六點四十到縣民廣場~全場氣溫保持29.30度~完全沒因入夜而下降


走來走去找來找去沒賣什麼吃的~


50元兩根烤香腸+一杯50的啤酒+便利店兩罐金色紅茶


打綠彩排時從側邊舞台可以很靠近看~OH~YA~


買三罐啤酒可以得vip位~不過七點多就開放了~大家往前擠~


坐在BeerWorld的W下面~很愜意的坐著~拿到了扇子螢光棒


先出場小宇~三首~一顆蘋果第一次聽~好聽~很親切用拿的方式給觀眾螢光棒~


被DENNIS的哇嚇到兩次~


郭靜~五首~在樹上唱歌.心牆.簡單.下一個天亮.Goodbye


坐正中間要避開掃到綠色雷射光~太刺眼~中間有攝影大哥擋住舞台~下一次要挑偏一點位子


好棒好棒!打綠出場了~~喔耶喔耶~~


今天表演live我都是第一次聽~之前只有聽CD


小宇宙.這天.小情歌.日光.嬉戲之後.異次元的玫瑰.交響夢.早點回家.掉了(清唱副歌).狂熱.相對論


現場聽到小情歌跟小宇宙真是感動莫名~~超喜歡~超熟悉~


(太high斷弦)阿福:小巨蛋不斷弦演出(多準備吉他~呵呵)


兩段TALKING~介紹團員說話~


青峰:詞窮again...


(馨儀TOPMODEL頭在外國大受歡迎...小威吃燒肉一定配啤酒...家凱說台啤比外國啤酒好喝)


青峰:帶來最後兩首歌(台下安可)現在安可比較不熱情~小巨蛋演唱會把時間提早~因為蘇打綠是一個很愛安可的團體~我想不能這樣(台下再次安可)~這次感覺比較真心了~


青峰常常走下舞台跟大家唱和~還有在舞台上跟後方的坐著的人打好幾次招呼~


旁邊幾排階梯擠著人~前方也坐好幾排人~隨意的散坐著~站著人潮也很多~


青峰:你們想聽什麼?相對論?掉了?他們可能不會彈?!清唱?好狠心呀~歌詞我要想一下~第一句是什麼?我知道是我寫的~


現場真是好聽呀~好美麗的清唱~想聽完整的一整首~


黑色笑靨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所有表情瞬間掉了
瞳孔沒有顏色 結了冰的長河 回憶是最可怕的敵人


青峰:狂熱?這是小威繼頻率之後~這是我跟小威愛的結晶~哈哈~硬是要講~我真的很心軟~如果有錄請自己收藏~不要上傳~相對論?點這麼high的歌妳們也要很HIGH喔~後面坐著的朋友站起來~不用擔心~小巨蛋有位子坐~


真的很high的相對論~青峰在台上很力的跳很用力的轉很投入的唱~


結束的煙火也很正呀~小口啜著溫溫微苦啤酒飲盡~開場時買的~喝很慢~


不太喝酒的我~坐捷運頭好重~回家洗完澡才毒走全身~背部手臂內側大腿屁股開始大過敏~


很棒的現場演唱~~開心死了~下次不喝啦~沒宿醉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