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不錯喔~現場來了很多人~音樂聲放的很大~還好沒有迷路~很快找到啦~


當天小睡得太晚~早上又有購物~12:20才出門~很快搭上905.906.909之類到忠孝敦化轉車到西門站


西門站六號出口-直走-Y字路右轉-直走-先看到西門町屈臣氏廣場(抵達武昌街)


-往左轉(誠品方向)-直走-(西門町電影街)武昌街二段


開場以幸運紫色布幕揭開主題終極收藏版~拍照的人創意都好有趣~伴隨底下此起彼落的尖叫~哈哈


有可愛的貓咪和黑麥汁一起合照的點子很棒喔~大家表情都很動人呀~開心的像花枝亂顫~


微微小飄雨絲~還好沒有影響到~天氣轉涼涼的~不會悶~


照片蠻難找角度的~哈哈~會有一大堆鏡頭相擠個不停~請神賜給我高畫質相機和不會抖手的技術吧!


今天現場帶來的是阿信的"疼愛"和我很喜歡的青峯"多希望你在"


看著大家老老少少攜家帶眷男男女女一起陶醉一起放聲喊叫~蕭敬騰~心情超棒!!!


mv蠻適合找周格泰大導拍~可以拍出很有自我的風格~"崇拜"和"猜不透"的mv很不錯呀~


愈來愈多好的合作激發不同火花嘛~演唱會演繹方大同的R & B風格也很好聽喔~


鬼才大導比爾賈"blues"吸血鬼版和游紹"原諒我"拍的我也覺得不錯~


期待jam未來的每張音樂專輯表現都有新風貌~加油!你最棒!最好聽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