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期待第一次法理學


非常有趣喔


感覺像是蘇菲的世界~要翻家裡已經發霉的書複習~


好久沒碰哲學了


總是覺得太抽象


經典與自我創新也有哲學家FU外加倫理與道德


難道是范范的哲學家?


反正就是明顯的表達超開心


打字到一半肚超痛~鮮奶跟豆漿喝太多~


晚上逛公館


非常錯誤的點了泰式奶茶35


那是煙味茶葉做的泰式奶茶嗎?~


恐怖又難喝~不是我和同學味覺有壞掉~就是那杯有加料~


我回想我客客氣氣的點餐呀~真是太超過了!!!


就是鮮味天下(煎餃店)隔壁的泰緬越小吃店~小小窄窄人很多~


本人另點的雲南米線60~深覺OK~蔬菜微酸清爽醬汁混Q彈涼麵跟米苔目口感米線


但是飲料方面讓我大打退堂鼓~


列入超級觀察名單~不敢再來~


瞎逛瞎聊誠品頂好~反正夠熟真的很好聊啦


中午吃小白的魚酥羮麵50魚酥跟淡水很像~但是要50太OVER~還是叉燒羹麵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