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公館東南亞戲院~五點多排隊看海角七號~


五點場銷售一空~七點剩第一排~八點十分的我們坐第三排1。2。3~好前面!!!


之後打發時間去泰緬料理吃飯~第一次耶~想去吃吃看好久了~


假日電影票一人高達290元~大大的嚇到~下次會記得變出學生證~


學生套餐兩人600附爆米花飲料算划算~現在看電影這麼貴呀~我是老人了~


好久沒走進電影院~支持好片~


電影院的爆米花炸雞熱狗可樂全部都好想念~自己用DVD在電腦放的不一樣~


的確是因為很紅所以想去朝聖~邊看邊笑邊哭~哭是最近情緒不好~壓力很大~


超有本土味超好笑~台語和國罵非常點題~開頭就來個I ㄘㄠ your' s mother 台北


避免觸法不直接打上台詞~讓我聯想到劉德華演的與龍共舞中your mother's gone


我最喜歡茂伯水蛙主席~還有臉上受傷打X的交警~那一段我大笑~無預警~


沒看過太多預告~沒看過其他人所講笑點~單純的被吸引而去~一定會笑更大聲


不然有些台詞出來會有心理準備~感受就不夠直接了~


還沒去看過的朋友快去看吧~


別看雷文跟閃文~直接去感受電影想表現的感動吧~


拉回泰緬料理


其實一直怕香料料理 椰奶 椰子汁 魚露


所以也想不透自己為什麼要去吃


純粹的想去試試看


泰式咖哩雞80不辣~中上水準~咖哩醬好吃~


馬鈴薯紅蘿蔔鬆~肉嫩但有點少~附薑絲白菜頭湯~


鮮牛肉河粉80~新品~湯頭有鮮但過鹹~河粉跟粿條很像~牛肉嫩~很大碗


本人點椒麻雞飯120醬汁清爽酸搭炸雞肉高麗菜絲蠻合的~白飯也蠻多~


摩摩喳喳40椰奶西米露紅豆跟哩哩扣扣甜甜東西組合~有點到我死穴~怕椰奶~


誤以為是咖啡冰沙之類東東~


但是甜點類都很特別~~熟食品項選擇多~願意再來嘗試~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我就認命順其自然的上訴訟法吧


雨後總是會有彩虹的


不在這裡


可能在背後


或是在遠方


總是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