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傷的是要坐公車


當下又好氣又好笑


254永元路口下車後一直往前走


看到店也看到我家人了


好多人滿桌只好等位


服務態度真的不好


隔壁桌催菜


只有一個答案


我們只有一個廚師


但是只有一個廚師又不是我們消費者的錯


我是沒受啥影響


主要是我帶店的


所以我就沒說太多


帶的店常常讓我沒面子


反正我也沒吃過


帶大家來試菜


普遍菜太鹹


炒飯沒料沒味道


鮮肉蒸餃還不錯


花素就皮較軟~內餡不夠有味道


牛肉捲大餅也不錯~如果可以80就更好~


五更腸旺好像是第一次吃


好貴1390


雖然最後我只出200


還有東區逛好久


喝了沙士跟去了黑松世界


晚上還補打網誌


搞得我眼壓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