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值得紀念的一天


因為哥哥把自己鎖在家門外了


好像魚干女


在讀書館笑死了


晚上去景美小頑皮吃牛排100F珍奶20雞腿10F30


看了圍棋跟雜誌更新好慢


開始懷念學校讀書館


雖然我心愛的仍在失蹤


十點又去姐姐家晃來晃去


很好玩試鞋子拿包包和喝飲料聊天到兩點


聊了很多東西


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我也很想多懂她一點


好像不清楚的輪廓描了一層邊


只是靠近就有如此莫名的喜悅


鞋子我洗了又試


TOD'S結果被我洗壞了


貓咪很可愛滾來滾去


聽了好多薏仁內幕


我還是不改初衷


因為初衷是什麼


每個人都一直在變


我就希望自己愈變愈好


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追尋


我就喜歡的還是繼續喜歡


誰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