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人交戰其實只有一秒鐘


好像想很多也沒用


就發生了


花生省魔術


我心太軟但嘴很硬


個人超不喜歡撕破臉


所以常生氣


非常不好


所以目標加一個


凡事不要勉強自己


不要讓自己感到委屈或不舒服


不要以一些有的沒的包袱困擾自己


學劍八說:我不記得有那種煩人的東西


真正的好真正的壞真的很難說


真正的朋友利用的朋友有用的朋友


突然希望自己成為魯夫


很容易相信人的喬巴


不用討好誰


就討好自己最重要


早知道把錢省下來


我要去簽唱會


目前最挫是票據


我討厭票據


報告我完了


R800一早就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