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化


過去  現在  未來  焚燒殆盡


痛苦  快樂  希望  靜靜聆聽 


我不願坐在塔裡


我要在泥土裡呼吸


桂花樹  茉莉花  玫瑰花   溫柔守護著我


養分滋養新生命   花香帶來喜悅  


不喜歡年年日日擠著節慶    排隊進塔的無奈


想當植物的精靈    化作春泥更護花    接近樹葬


不要題字的碑    


有草有花有樹的大自然    當靈魂和形體都不在     也許為我輕輕哼首歌


也許你在家可以和我說說話    我聽不見    但我會很開心     


器官捐贈但不要捐大體  


我不健康   可能什麼都沒有   可是我願意


如果可以盡一份心力     辦法事讓我靈魂可以全身走


限定繼承或拋棄繼承


財產跟負債都很複雜   這是最好的考慮


我愛我的朋友


我愛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


我很高興


沒有來生   只有把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