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答時間 : 四分之一柱香之後
監考教師 : 少林寺方丈(我最討厭別人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中國廚藝訓練學院 入學考

1.乞丐給阿星的如來神掌秘笈見與他有緣賣他十元 , 翻過來其實標價幾元?
2.功夫情侶登上TIME封面 , 得到什麼運動冠軍?
3.含笑半步癲的材料有哪些? 在哪裡才買得到?
4.至尊寶的孿生兄弟叫啥名字? 真名叫什麼?
5.洪七公當年留下打狗棒有何意義?
6.三叔在夢蘿家做了哪些事?
7.何歡的頭在哪剪的?
8.包龍星奶奶給有為的幾十錠金子其實是什麼東西?
9. 哪一部片就是南拳北腿孫中山的續集?
10.有兩名醫生衝出來保護皇上和靈靈發 , 有個說:別小看我們醫生 , 我們也是很厲害的~~然後說看我的什麼刀法?
11.誰敢比我慘~~~的那個人 , 養的狗叫什麼名字?
12.小雞啄米圖要如何變成神鳥鳳凰?
13.山西布政司的五千兩在誰房裡?
14.什麼水粉可以迷盡天下的男人 , 全省城只有琴操有?
15.女人一個月一次失血過多 , 貧血怕冷、生病或者是產後失調的藥方~~脈象冷靜 , 血不養汗;舌頭發白 , 血不養肝~~應該要如何醫治呢?
16.多隆準備那些東西為韋大人助興~這三種算是當今世上...都算是最爛的東西?
17.蛤蟆功是哪一派的武功?
18.賭聖用天眼通看到賭神穿著什麼?
19.車文晶如何解釋 “洞房” 的意思?
20.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的病徵有哪些?
21.特異功能有那三大禁忌?
22.海公公最為人所知會的武功有那些?
23.如來神掌第一式叫什麼招式?
24.抵抗失戀沖喜套餐~~漂亮衣服加好歌加豐富早餐 , 全部加起來只收多少錢?
25.要用什麼東西收買神犬拉茜?
26.大種乞丐最喜歡吃什麼?
27.朱茜新發明的暗器叫什麼名字?世界上最恐怖最嚇人的獨門暗器又是什麼?
28.中國古拳法唯一傳人~被喻為空手道的剋星~綽號魔鬼筋肉人的掌門人是誰?
29.血滴子由於殺傷力太強所以上課改用什麼東西代替?
30.家屬謝禮散有那些特徵?

答對題數
0 (那你生在世上枉為人了,不如死了算了!)
1-3 (史帝芬周以前除了訓你之外有沒有打過你呀? )
4-10 (想搶食神的位子……下輩子吧 ! )
11-15 (唉,很多事是天注定的,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要是沒有,就是再擋二十刀也沒有用的,你知道嗎?明白嗎?欸!你明不明白啊?欸!)
16-25 (我跟你很談得來,一起回精神病院再聊聊吧。)
26-30 (帥哥,請留步!不得了~不得了!你有道靈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年紀輕輕...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材~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那還不飛天啦!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警惡懲奸,維護世界和平這任務...就交給你了,好不好? )
正確解答
1.兩毛錢
2.保齡球冠軍
3.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須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
啊!這位仁兄運氣真好,我這裏正好有一粒。
4.至尊玉……秦祥林
5.洪七公當年留下支打狗棍 , 目的只是留給大家做為紀念 , 棒子本身並不代表什麼。
6.喝奶茶、吃蛋塔
7.彌敦道九號
8.蘿蔔-
9. 醉拳甘迺迪
10.老邪刀法
11.旺財
12.在頭上加個光圈就行啦~~
13.啊哈~山西布政司的五千兩在她房裡~~何汝大知縣夫人的房裡
14.奪魄勾魂
15. 應該用天南星五錢、百合一錢半、土醜星麻兩錢、
史君子八分、下枯草一兩,以冬花做藥引,再用文武火反覆互煎!
(抓藥、包藥) 藥已經抓好了,用八碗水煎成一碗,藥到病除!
16.淫不風流枉少年、淫賤奶奶色岳父、淫蕩琵琶小喇叭
17.崑崙派
18.我看到賭神穿著一雙花襪子~~
19. 車文傑:什麽叫洞房?
車文晶:這是個有關生理的問題。首先男女雙方都處於一個非常興奮的狀態,雙方經過一陣前奏之後,男方就會將他的那一根......
圍觀者:那一根啊?
車文晶:那一根褲腰帶鬆開!然後呢他會再將新娘的那一塊.......
圍觀者:那一塊什麽?
車文晶:那一塊紅頭蓋掀開!然後他們就.......
圍觀者:就怎麽樣了?
車文晶:......就開始入洞房!
圍觀者:說的都是廢話!(噓聲)
20.憂鬱-哭
羊癲瘋-發抖
精神分裂-左手跟右手猜拳 : 誰淫蕩呀我淫蕩~誰淫蕩呀還是我淫蕩~~
輕佻驕傲-沒大沒小-叼支牙籤 : 哼!
長幼不分-衝過來親Sheila一下, 常滿 : 大嫂你也親~真是長幼不分~
犯罪傾向-現在搶劫,把內褲脫下來,不是要錢,是要內褲!什麼?居然不穿內褲~
捅-枕頭
月經前緊張-四眼田雞你唬我啊~~這個呢通常是女病人才有,不過嚴重到像他那樣的男病人也可能會有~~
自殺傾向-撞牆
21.特異功能有三大禁忌。第一,不能用來賺錢玩樂。第二,不能姦淫婦女。第三,沒收功之前不能說髒話。禁忌一犯,功力盡失。
22.化骨綿掌、慢性化骨綿掌、百發百中穿心龍爪手、化繩綿腿
23.隔山打牛
24.六分六毛錢
25.叉燒包
26.雞屁股
27.霹靂雷珠……朱茜
28.鬼王達
29.溜溜球
30.日本人在今年內專門用一種「家屬謝禮散」來毒害中國的重要人物,大俠霍元甲就是死在這種毒散之下。這種毒散有幾個特徵:第一就是情緒異常興奮,第二全身冒煙,第三手舞足蹈、手腳不受控制,接著就發抖抽筋而死。
(本篇最早發表於MSN分享空間,後轉至YAHOO!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