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夫Kung Fu Hustle
(熱血的邊停格邊打字記對白~真是青春的大一啊!)

那位剪髮?
我大哥
剪完,謝謝五毛
很漂亮吧?
幹麼剪那麼漂亮?
誰叫你剪這麼漂亮?
找碴?
大哥,你別生氣
它是我朋友,讓我跟他說
斧頭幫大哥
兩把斧頭你親眼看到啦,壞人來了的
你把它的頭剪這麼漂亮會死人的
知道嗎?
不知道
所以說,你真是!
跟你聊得投機,你就賠點錢…
我幫你擺平好不好?
不好!
大哥,別動斧頭,先收起來
我再跟他說
這次我幫你出頭
你親眼見到,沒騙你
你方不方便,多少拿點出來
當擺和頭酒也好,當墊抬腳也好
原來你勒索我!
大哥!大哥!
你死定了,我大哥睡醒了就砍人!
你看,它就快醒了!
我不怕!
就算殺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一支穿雲箭
千軍萬馬來相見

從來都是我們斧頭幫欺負人!沒有人敢欺負我們的…
琛哥,我們很想加入斧頭幫
所以才冒充
給我們一次機會吧
你殺過人沒有?
殺人嘛,我整天都有這種想法
你先殺個人給我看看
那我現在就去實行!
去吧!
謝謝琛哥!
這樣的小混蛋,總有一天用得著

難道我學過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嗎?
帥哥,請留步!
不得了~不得了!
你有到靈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
年紀輕輕...
就有一身橫練的筋骨...
簡直是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材
如果有一天,讓你打通任督二脈
那還不飛天啦!
正所謂: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警惡懲奸,維護世界和平這任務...
就交給你了,好不好?

這本<<如來神掌秘笈>>
是無價之寶
你我有緣…
就收你十塊,傳授給你吧!

也好
記憶是痛苦的根源…
你能忘記,是福氣!
聽你這麼說,像是暗藏唏噓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嚴格來說
我們只不過是賣唱的…
一曲肝場斷
天涯何處覓知音
好詩呀!是不是?

我們只是想安享晚年的小市民
平安是福
"高手"兩個字…實在不想再背了

要成為絕世高手,並非
一朝一夕
除非是天生武學奇才
但是這種人…萬中無一

你們這幫廢柴,根本沒資格要我出手

火雲邪神,你就耍兩招讓大家開開眼界…
不要令我難做
神經病
老伯,這是什麼?
砂鍋大的拳頭你見過沒有?
不要逼我出手吧
我發起瘋來,連自己也怕呀!
是嗎?那出手吧
怎麼樣…他沒事吧
老頭,你很能打是嗎?
用力!
用力!
用力呀!
拳頭無力…還說是黑社會?
洋槍!
天下武功…無堅不破…唯快不破
火雲邪神武功蓋世
斧頭幫全體眾人向邪神敬禮!

絕世高手就在這裡
看來…只有當年終極殺人王火雲邪神…
才有這樣的煞氣
這種氣勢
難道就是人稱神鵰俠侶的…?
楊過!
小龍女!
久仰大名

為什麼是他救了我們?
年輕人,難免行差踏錯
能懸崖勒馬已算不錯
你看他!被打得不成人樣(連媽都不認得了)
你還有什麼心願?你說吧
喂!別這樣,你還是寫中文吧!
不懂呀!喂!

沒有人呀!
能夠捱到現在,簡直就是奇蹟
用藥應該可以幫助他
藥只不過是輔助
關鍵是他本身的體質
全身骨折,筋脈盡斷
不但沒有死,還在這麼短的時間自動復原
平常人根本不可能…
除非他是…

什麼味?

受傷不要抽煙
這裡交給我吧

不可能的
想不到火雲邪神…
間接打通他任督二脈…
把他的潛能逼了出來?
其實,我們早就應該想到
他就是萬中無一的絕世高手!

有這樣的事?
你這叛徒原來還沒死?
兄弟,砍死他!

踩腳趾?
小孩打架才出這招!

如果我們兒子不死…
也有他這麼大了
如果他能好好讀書…
我看他將來不是醫生就是律師
但看他的樣子
比較像武師!

不錯,來吧
子彈我也抓得住…
啊~~~

居然…
是崑崙派的蛤蟆功?
這下糟了!

老公,你可否記得一招…
從天而降的掌法?
已經失傳了的如來神掌!

呀~啊~
投降啦!
呀!
你這是什麼拳法?
你想學?我教你
我輸了!

喂!
懂不懂?叫他們別把鼻涕抹在玻璃上
你倆把褲子穿上啦!
你倆是不是要買糖?不買不要舔呀!

小弟,看你骨骼精奇…
是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材
維護世界和平就靠你了
我這兒有本秘笈
見與你有緣…就十塊錢賣給你吧
等等!
這本讀不合適?
還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