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劇中創世紀大樓
立法院~燈光超美
天星小輪夜景~搭船好新鮮~等在船上賞煙火
許留山~糖水貴了點但很好吃~
義順雙皮燉奶~熱奶酪
位於天后站的飯店~服務員親切~哈~周圍的店吃一圈
電車"叮叮"
可愛極了~方便便宜好玩~回台灣搭不到好想念喔~ 哈哈哈~零零漆大戰金鎗客中本地雞如花的麗晶大賓館
香港機場~很棒的玩樂組合~每個點都好玩~可惜天氣不好~
33樓房間~日景夜景都美~無可挑剔~
澳門街景~來到葡萄牙說~建築顏色繽紛~

(學習用粵話打整篇香港旅遊心得)
我回國la~~好累喔~~
總覺得去了不少地方呢~但係也好多地方冇去喔~
香港的粥真d好好食~咖哩魚蛋也好正~我鐘意長州的海鮮~食得好開心~
甜點許留山和義順的雙皮燉奶既人唔好錯過~一樣係咁好味~
不過料理論味道真d還是台灣好味~香港人食實在落太多味精la~
茶餐廳環境唔係太乾淨~廁所也唔係太方便~
去澳門和長州係一個唔錯既選擇~ 基本上挺好玩d~
豬扒包夠靓~凍利賓纳和凍檸蜜可以一試~
菠蘿油+火腿+熱絲襪奶茶係我們早餐~飲茶的點心燒賣真d唔錯~
運氣唔好冇撞下任何明星~還好買了功夫(HK25)和逃學威龍(HK15)
找到利工民~可惜冇開~本地雞如花d麗晶賓館竟然在旺角被我發現~
照片照d冇想像中多~可也係167張~大部分係風景、飯店、機場
我要再去香港~



在地人用台灣話說一遍~總之就是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澳門的風景非常漂亮~長州的海鮮又新鮮又美味~ 廣東粥真的很綿、很細,料又實在~不虛此行~小攤子賣的咖哩魚蛋、 牛丸也是又便宜又好吃~我吃了一大堆港炒(乾炒牛河、波蘿咕咾肉、 蝦醬空心菜、銀芽炒三絲、XO醬炒公仔麵、雲吞撈麵...)第一天吃飲茶 ,也是非常細緻,粉蒸排骨不錯。甜點許留山則是又貴又好 吃,在義順吃的燉奶也很特別,有點像熱奶酪。感覺一直在坐船和搭 TAXI,香港的地鐵比TAXI還貴。茶餐廳和大部分地方的廁所有待改 善,早餐沒有想像中那麼正。可惜我們上太平山時霧很濃,全球十大 夜景無緣得見。我喜歡我們家飯店,白天跟夜晚景色都很棒,住在33 樓喔。也有發生趣事(我把護照相機鎖在保險箱,結果隔天打不開,還 勞煩飯店經理來開,好笨...)普遍港式料理調味稍重偏鹹,醬油很鹹, 把龜甲萬醬油跟葵可利帶到香港,這是我最需要的,哈哈! 飲料很特別,還是台灣的好喝!個人喜好啦~買了功夫、逃學威龍3 香港買不到優酪乳,便利店賣的東西也很不一樣,魚肉腸當零嘴OK! 奇怪的東西不少,維他奶、利賓纳、檸蜜...現在到台灣的茶餐廳也吃得到了, 有發現幾個星爺拍片的地方最值得高興,我愛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