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吃了好多好多東西喔!滿足!沒話說!
謝謝我家Linda姐大力襄助我的澎湖之旅~

吉貝的水上活動讓我有瀕死體驗(水上摩托車)
我的手去看過慈濟和照X光了~很快復原的挫傷~
害我本來以為我手筋斷了!麻煩大家了~剛受傷時右手全廢~

我們的行程
澎湖跨海大橋
榕園小吃部(蛤蠣絲瓜+沙拉小管+花枝丸+海鮮炒麵、飯~份量較小滋味不錯
易家仙人掌冰(炎夏嚐來酸甜愜意)-通梁古榕-風茹茶(好喝的仙草茶)
燈塔附近軍營旁的牛群
-鯨魚洞-虹姐仙人掌冰(仙人掌冰加冰淇淋更好吃)-漁翁島燈塔
我們在吉貝的民宿~太新有木頭味~幫烘泳衣很感心~
-(漁人海岸)住宿-潮間帶抓螃蟹看夕陽-紅毛城海鮮(金瓜米粉+花枝排)-貝殼冰-船老大的店-上海超市(零食超貴)
豆漿+火腿蛋餅(可怕!)吉貝海上樂園(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曳圈、浮潛、噴射賽艇無限次數玩、可選內海或外海落水、海底世界超美)
吉貝夕陽
船老大的店
哈哈哈~瘋狂KUSO扮裝~
觀音亭西瀛虹橋
馬公夜市(大腸包小腸關東煮臭豆腐)-西瀛虹橋-黑糖冷熱剉冰(遊客好多)
超大浪夜釣小管之剛出船
菊島之星-夜釣小管(小管麵線+沙西米超好吃~沒釣到浪超大衣服全濕)

馬公市-中屯風力發電

馬公市-贊哥燒肉飯(燒肉併花枝~還不錯的烤肉飯!)-天后宮-四眼井-藥膳蛋、豆乾-
豆漿+有名飯糰(OK啦!)跳島(馬公-桶盤-虎井(花枝丸一顆10元)-馬公-風櫃洞-山水沙灘(十級強風、騎車像搏命)
-順利餐廳(澎湖花生+沙拉小管+海瓜子+炒蚵仔+清蒸鱈魚+海鮮排+熟甜蝦+絲瓜炒蛋~美味!)-買名產逛逛

春仁、源利軒黑糖糕、盛興鹹餅、冬瓜膏、紫菜酥、黑妞酷酷餅(麻糬餅)、海苔酥、海蝦酥、黑糖酥、仙果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