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跟天氣一樣


陰晴不定


都是上過才知老師好


訴訟法專研悚懼了好幾次


畫皮畫骨畫虎難


最討厭分組了


最不愛被點到


我就是不愛


明天要問投靠刑法跟公法專研的事


就是慢了一步


三立戲我一定要成功啊~


行政法專研實在沒在考慮範圍中


大三陳淑芳老師行政法上的不錯


可以學到很多很完整雖然課程抄筆記很緊湊


認真上課做筆記到沒有發呆看窗外的時間


好久沒吃後門賣的甜不辣35


好好吃


回家情緒不穩又買了乾麵*2跟粿仔湯30


發車倒是突破以往慣習的順利


9.11民法林老師晃點我們空坐教室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的


以看過喜歡程度來說


林誠二的民法類書籍好懂度跟條理度贏過王澤鑑


小可惜自己大一時老師以王教授為教材


教學方式很能影響學生對學科興趣的專注度


今天剛開學就以一個老人的身分做不到30個仰臥起坐


勉強到25


老了真的老了


廣播中提到人在年輕時會裝老


老了會裝年輕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呀


希望刑訴專研老師人雖有趣但是不要分組不要做報告


可以少點東拉西扯好好的講刑訴


大三民訴彭昭芬老師上的非常好(邱聯恭也很GOOD雖然會小重覆)


可以從老師對法律的態度了解真的是位很棒的法官


大三刑訴陳佑治老師整個聽課是霧裡看花


沒錯~民訴跟刑訴的內容充實度根本不能比~


我非常想去聽鄭逸則老師的刑事訴訟法


大二非常驚艷於他的刑法分則


刑法刑分有體系有創見分析明確上課又搞笑人很好很真


期中期末改考試分數倒是非常嚴苛


目前佩服度很高的還有大二陳添輝老師的債總


怎麼會有人批評呢?


我覺得課上的好的沒話說~喜歡的不得了~課程內容充實緊湊完整~


必備學林分科六法:民法~判例跟實例是上課重點


學弟妹可以選時段配適合老師真的很幸運


系裡有好的改變非常樂見


(任選時段政策GOOD人數上限開放就更BEST)


最初調整只有刑總民總四次段考


苦了新生跟重補修~考試考多不代表準備就比較多


也是國高中考試迷思還沒退去的關係~系裡再好好想想吧~


我還喜歡大二英美侵權行為法(自己英文雖不好可是還是很喜歡)


王愷悌老師教學也有趣不過上課常點人回答大緊張須課前準備應急


我覺得CASES全部都有趣的不得了~好好玩~雖然常有不同判斷的衝突~


很活的思考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探討抽象法律


所以也提CASES的大三英美契約法我也不討厭


張新平老師英美契約教學比較平鋪直敘小無聊~一開始有點人回答~後來放棄自己講解~


課前準備實在有點天方夜譚~教材專業度不是學生可以自己翻譯好的~


所以改成老師自己講解倒是可以懂得很快~如果自己願意翻譯查單字可以強迫英文進步啦~


王郁琦跟黃維幸英美法導論其實可以更活潑的教學~可惜了英美法這堂也有CASES的課~


比較起來王老師的教學比較活比較多樣性~人蠻嚴謹但懂得很多~電視上常看到喔~辛苦了~


提了好多課程感想


凡事要自己體驗過才準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了


BBS的課程感想跟訊息要附更新時間表呀~不然選了後有被欺騙的感覺~


每一年老師也在進化也在摸索新教學方式的說


沒有爛課沒有爛老師的問題


只是還沒找到自己真正該教的課


只是不適合的老師放在他不適合教的課而已


所以選別人就對了


民事個案研究的劉承斌律師教學素質我個人也非常推崇


從民法體系完整的講解~搭配考題一邊引領我們回答~複習民法架構又可以釐清容易搞錯的地方


還有說故事時間~溫和好脾氣的老師~不只喜歡聽故事我也喜歡來上課~呵呵~還是有翹過啦~


點同學回答大家反應沒那麼快~所以不要生氣不要灰心呀~


彌補大一陳汝吟的民法總則沒學完整的遺憾


刑事個案研究的鄭堤升檢察官教的很實務很活~分享跟思考的東西也很多面


要跟不上程度了~刑法總則我要加強~其實要背下來才能活用的東西好多呀~


祝福自己大四ALLPASS畢業快樂


身體跟心靈都健康


朋友家人也順利


呵呵~中秋烤肉好期待呀~


不是太獨立


而是自己太怕麻煩了


鹿丸需要丁次


丁次妳/你出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