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有非常複雜又戲劇化可怕的發展


我的耳朵有點癢


畢竟我非常難搞


不要太常為別人如何設想比較好


電話~最直接的逼迫~


又看到兩個機會


很怕其中一個我已經試過了


老闆會很煩


我也會很煩


我要吃的和看漫畫或看電影


但是我沒有很高再瘦點就更好啦~


這些東西還真是重要!


另外一個充滿想像的不確定性


但絕不是幻想中最美好的呈現


這到底是怎麼樣才比較好呢?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五月的考試


要考的科目


要考的範圍


連要考那個我都只覺得是投錢入水


信誓旦旦把話說得很漂亮是沒用的


我沒有勇氣報


有人會為了輸而去參加比賽嗎?(野田妹)


鄰居一天到晚愈來愈吵


學LAW要蒐證


我好想搬家


超級安靜的地方~嗚~


微波冷凍炒飯太久會變黑色米香~


真是深奧幽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