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又老梗了


不想跑太遠


就剩公館東區碧潭可選


公車直達


第二次來到這


先提出門前做午飯使用到人生第一顆臭雞蛋


馬滴


臭掉的雞蛋真的初聞有皮蛋味


再聞就自然想吐


害我現在打蛋都要先打進碗裡才安心


綠色的汁液從裂痕而下


馬上就知道危險丟進垃圾桶


洗臭鍋子的時候我有戴口罩


騎車出門時也沒想太多就亂亂走


綠油油的稻田


停車太遠差點找不到後門的路


野薑花開得好多好美


蚊子多到不行


景色又變了一些


想看乾淨天空的時候會想去那裏


這次有帶飲料和雨傘


不口渴但是有點重


人生就是在矛盾中掙扎


阿鳳說要去台北故事館?新光三越?


很明白說沒有經費而拒絕


想起來好像無法赴約好多次


每次都只卡到錢


我是一個很想赴約的窮人


說不定可以很自然的遷就選擇


不過不想遇到我沒有辦法那個時刻


只好不答應了


每次想到阿鳳


就想到國一時我要她請我吃便當才幫她寫作業


便當50元耶


我是怎麼搞的?窮瘋了?


當然國二開始熟了後就不可能發生了


從此看出我是勢利的死小孩


我是一個地理的不負責人


那樣的國中記憶是被保護的


有點驕傲有點充滿樂趣當然被過度的美化


從國一下就變好了


也許還能再繼續下去吧


一起相信吧


高二對面的麵包


我一定是受懲罰才變胖


只有吳胖知道


謝謝許董的大制服


我胖到不可置信


真的瘦了再回去


阿潘老師


我還能在有限的日子看到妳說謝謝吧


有好多變數的高中


過去的都被美化了


也不需要被放大檢視的現在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