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要忍受不斷的重複?


可以體會不回應的原因


不過實在無法諒解那樣的冷感


也許又是另一個我以為作祟


還好該解決的已經解決


被期待被要求被回應


沒有下次的主動啦~搞屁啊~


順便謝謝曾經尋找過我的你們


我只是有點害怕


有點不知所措該那樣的接觸


希望不要被理解為淡漠



費斯達香草洋食館(Free Style Pasta & Risotto)
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14號(BOSSINI的巷口)

今天第一次試公館BOSSINI旁也就是易牙居那條小巷子的義大利麵


蠻平價的


收東西有點太積極


大概只坐一小時


沒多久就會問還要用嗎?然後就一陣風收走了


+45有半片厚片烤大蒜麵包+羅宋湯+紅茶


沒吃不知味道~美大胖說很普通~


我點的牛肉醬汁燻雞蘆筍義大利麵140


配料和份量口味算中等合格囉~


100元類的選擇太少了吧~還是要加價選配料較好吃~


比義麵坊又再便宜一點


搭配是很自由啦


我喜歡發現的紅茶麵包濃湯


發現的義大利麵目前吃到的也都有好印象


隔著小小空間還可以很優閒


不被打擾


那樣幾次的用餐都算美好


加麵10份量就多到炸掉吃不完


逛街走路


聽有為的事嚇到自己


保持著一點奇異的狂想


但是對透露的人本身就存在著懷疑


是愛到生恨了吧


更對那樣接觸透露的人感到不可思議


發現雙子的致命通命


有點小小的八卦


不想傷害任何人的偽善


我應該還能說出真心話吧~


要相信自己~


不斷的走路和聊聊天


完全沒有碰觸怎樣的內心或是黑暗


可以體會那樣的體貼


短短的


但比吃東區燒肉那次好的錯感


先向徐大胖懺悔


為了害怕回應


想不到也吃到苦頭了


找的人完全不理我的期盼


美作好漂亮喔~


我怎麼那麼黑呀~


哈哈~


arrow
arrow

    nicole75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